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

愈挫愈勇,永不退縮

國芳的堅定信念是>>>愈挫愈勇,永不退縮
訂單目前不穩定,
營業收入拿來抵家用都很吃緊,
也因此許多事業上該花的錢沒辦法投入。

另外一直在積極尋找寄售商品的廠商,
以及慧眼識英雄的投資者。
並積極尋找送滿月禮的準父母。

從100年營業登記起,就決定只賣「天然食材」,再困難經營都不賣有化學成分的食品。
曾經幾度快撐不下去了,朋友勸我活下去比較重要,別固執了!不然就賣兩種品質的。
我堅持絕不違背良心。所以走起來一直不容易。

我仍然堅持品質,但沒有閒餘資金,始終無法放手好好地做。我全憑赤手空拳,確定六一膳房是優質的店,但不知變成老店是奢望還是夢想。和女兒經常在討論,品質一直在提昇,但殘酷的現實是沒有人潮,遇不到伯樂。也希望有一堆人認同品質夠好而要買,但還沒看到這種現象。

一路走來,總是逢凶化吉。但我要自己正向積極。


你看,我和小女兒把燕麥糕的品質又提昇了! 加了許多優質的食材,並且讓他內外兼具,表裏如一。

自己用手機拍的喔!還能這麼漂亮,表示實際就是這麼漂亮。
內餡是龍眼肉口味,也可以是其他口味。
推薦準新郎,送燕麥糕給準新娘當訂婚請親友吃的喜餅,就是俗稱的「送訂」的大餅。
又重又大方,賞心悅目,內外兼具,好似在說新娘,真正給足女方面子。
桂圓象徵[早生貴子、富貴圓滿]
堅果象徵[堅定不移、開花結果]
洛神象徵[出落大方、神仙伴侶]


訂購專線:0912-274253 王國芳
訂購網站:http://wangs-culinary-delight.tw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